close

在這乏味的研究所生活中~
突然在一場演唱會聽到一個宏亮的聲音且外表可愛的女生~
心裡突然震撼了一下~
心裡想~這小女孩到底是誰~~
歌聲很感動~原來就是安柏~
這是我第一次對這歌聲很感動~
令我很想去認識這些歌曲~
之後~在發專輯的那一天~
看到公告~說隔天安柏會到~
超感動的~隔天特地衝到唱片行~
去簽名與拍照~
而且當時又很近距離看安柏唱歌~
真的很開心~這時我在問我自己~(我在做夢嗎)~哈
當時拿到專輯後~就趕快回家聽其他首歌~
哇~~真的很好聽~~
而且都是自我創作~
這才是真正的歌手~
之後~~
在網路上加入家族後~
與北區副家家長(采臻)認識

他邀我去參加安柏"我猜"的錄影~
超興奮的又期待的~
當到達中視後~
發現星光歌迷超多人~~
簡直人山人海~~
不過我們也有7個阿~
人雖少但志氣大~
當進入攝影棚後~
坐在地上~有宣傳在發安柏海報~
可是有星光迷拿到亂折
真的很可惡~~
後來我把海報偷走~
可憐的海報~被弄成爛爛的~
之後安柏出來了~~可是我不太好意四打招呼~
默默的看者安柏在錄影
看安柏超辛苦的~感覺精神很差~
也不太會想主動發言~
是聽說隔天要考期末考~
安柏考試要加油~~
最後錄完影~差點爬不起來~~嗚嗚
這一場錄影之旅~真的看到很多另一面~
也交到很多朋友~真的很開心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y3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